不支持Flash

魏晨频受勒索电话恐吓 疑与助理手机被盗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52  信息时报

  记者昨日从魏晨(听歌,blog)经纪人张宏凯处了解到,魏晨近日不断收到骚扰电话和短信向其勒索钱财,此事怀疑与其助理手机近日被盗一事有关。

  张宏凯介绍,10月21日,苏醒(听歌,blog)和魏晨结束南京站

演唱会后,从酒店直接去机场,准备坐飞机到长沙。在更换登机牌时,苏醒和魏晨的助理均发现手机被偷。当天中午,天娱的许多工作人员以及苏醒、魏晨的部分歌迷就收到了用两位助理的手机号码发出的短信,内容是:“我在外地,手机快停机了,请帮我买充值卡,把账号密码发给我。”天娱已就此事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并通知工作人员和歌迷小心上当。但到了22日,魏晨开始不断收到骚扰电话和短信,对方明码开价对他进行勒索:“你和你家人的号码都在我手上,我知道你是明星,不在乎几个小钱。赏口饭给兄弟,我保证你的号码不会传出去!不然就等着在网上看你和你家人的电话号码吧!”张宏凯表示,决不会向这类违法分子妥协,但此事却给魏晨带来了很大困扰,他这几天心情明显大受影响。

  鉴于魏晨将于近日为新EP录制新歌,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张宏凯已让他把所有来电都转移到他的手机上,而他近期也不会再接任何电话。

  时报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