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日本原宿扫货 买5000元皮夹孝敬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09  华商晨报
范冰冰日本原宿扫货买5000元皮夹孝敬爸爸(图)

范冰冰赴日造势,顺便带妈妈到原宿扫货,看上要价7万日圆的手工牛皮皮夹

  范冰冰主演的电影入选本届东京影展的“中国电影周”单元,她赴日造势,顺便带妈妈到原宿扫货,看上要价7万日圆(约5000元人民币)的手工牛皮皮夹2个,她眼睛不眨一下就掏钱埋单,说:“白色的送自己,黑的给爸爸用。”血拼之余不忘孝亲。

  她是第1次参加东京影展,但因是中国松下电器代言人,已6度访日,最喜欢逛原宿、涩谷和南青山,每次去日本都会抽空逛逛,但她不会说日文,常用简单英文加上比手画脚和店员沟通。

  收入交给娘

  孝顺的她去年曾送妈妈卡地亚项链当生日礼物,今年更大手笔送上房子,这次还特地带妈妈一块到日本玩,她妈妈笑说:“她很乖,收入几乎都交给我管。”

  范冰冰在开幕典礼那天在后台巧遇广末凉子,觉得她很年轻、可爱,说:“真不敢相信她已经结婚,还是1个孩子的妈。”东北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