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晓晨张超首尝记者滋味 与陈小春诚恳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30  新浪娱乐
张晓晨张超首尝记者滋味与陈小春诚恳交流(图)

专心采访

张晓晨张超首尝记者滋味与陈小春诚恳交流(图)

与董洁合影

张晓晨张超首尝记者滋味与陈小春诚恳交流(图)

遇见“陈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晓晨(听歌,blog)张超(听歌,blog)应邀成为了某报的特派明星记者,特地赶赴苏州探班《精武陈真》(blog)剧组,采访男女主角陈小春(听歌)董洁

  张超与“冷清秋”不来电 更崇拜“山鸡哥”

  当天,虽然苏州离上海的车程并不远,但因剧组地处偏僻渔村,张晓晨、张超两人经过了近四个小时的泥泞颠簸才总算到达。一到现场,大概因为被记者采访的多了,两人也就驾轻就熟的分起工来——张晓晨喜好摄影故为摄影记者而张超则为文字记者。分好工后,两人就装备齐全的开始采访。面对眼前的“冷清秋”董洁,张超显得尤为腼腆,只顾着闷头记录。张超坦言,“在好男儿(blog)比赛期间,我曾经模仿过一段陈坤(听歌)和董洁在《金粉世家》里的感情戏,所以现在看到真的冷清秋有点不好意思。”但一见到“山鸡哥”陈小春,张超就完全没有了刚才那份腼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原来,张超从小就是陈小春的粉丝,此次能见到偶像,张超表示更喜欢他的真诚和幽默。

  张晓晨听陈小春讲男人情谊

  张晓晨对陈小春的采访就显得“冷静”多了。几个问题之后,一句“你和郑伊健(听歌)的友情很让我感动”又打开了陈小春的话匣子,这也让人不禁想起去年好男儿比赛期间以“男人友谊”感动着无数观众的“武汉五强”。如今这五人已经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开始了自己的事业,但彼此之间的友谊从未改变,恐怕张晓晨自己也是有所感慨才有此问的吧。最后,陈小春特地以前辈的身份告诫这两个演艺圈新人:“不要太在意外界的声音,只要自己管自己认真努力的做事,做出成绩才是最紧要的。”这样一句诚恳又带着几分期望的话语顿时让张晓晨和张超连连点头。

  据悉,两位新人昨日还受邀参加了金鸡百花奖开幕式,相信这也是对这两人近期来的表现的一种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