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曾理想做配音演员 中学就踏上梦想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37  新浪娱乐
张涵予曾理想做配音演员中学就踏上梦想之旅

张涵予曾理想做配音演员

  新浪娱乐讯 说起张涵予(blog)配过音的片子,可以用数以千计来形容,早在上中学的时候,他就已经走上了配音之路。

  最早的时候,张涵予是受邱岳峰前辈的影响,开始喜欢配音的,他模仿邱岳峰的声音,自己拿录音机配了一段《追捕》。结果,就是这盘录音带让张涵予机缘巧合的进了中央电视台的译制组,成就了他今后的配音道路。可以说,张涵予的青年时代,都是在录音棚里度过的。

  张涵予说起对邱岳峰先生的感情,无限感怀“他就是我的一个目标,我要像邱岳峰方向发展。那时候,很想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这个事业,献给话筒,献给录音棚,觉得这个很奇妙,很有意思。”

  正如张涵予所说的,年轻的时候,他将自己的一腔热情全部都献给了配音事业,献给了自己的理想。

  张涵予影视配音作品:

  巴基斯坦故事片《不,现在还不》(处女作!)、阿信(听歌,blog)》、《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米老鼠唐老鸭》、《西游记》《将军的女儿》(西点揭密 )、《狄克崔西》、《电视杀手》、《牙签焦尼》、《王牌任务》、《新岳父大人1》、《新岳父大人2》、《沉默的羔羊》《拯救大兵瑞恩》、《红潮风暴》(核艇风暴)、《佐罗的面具》、《惊鸟》、《刺杀肯尼迪》、动画《三千里寻母记》、《修女也疯狂1、2》、《星球大战——克隆人的进攻》、《空中监狱》、《变脸》《指环王》《特洛伊》 、《西游记》(动画)、《鲨鱼黑帮》、《新哈姆雷特》、《超级警探》、《教父2》、《麦克瑞一号》、《星舰战将》(星河战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