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乃文《集结号》兄弟情深 否认与傻根断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45  新浪娱乐
李乃文《集结号》兄弟情深否认与傻根断背(图)

《集结号》海报之李乃文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贺岁战争大片《集结号》已在釜山电影节和香港等地试映,观众反响十分热烈,并备受亚洲各国片商的追捧。

  在之前的报道中,片中很多演员称李乃文(blog)和王宝强(blog),二人不但在剧中兄弟情深,在片场休息时也是形影不离、勾肩搭背,吃住宿一起,张涵予(blog)邓超(blog)等演员一致认为这两个人当时有“断背”的倾向。作为“绯闻”的主角之一,李乃文被战友的这种怀疑逗得开心大笑。他开玩笑称:“别说我不是断背,就算我是断背,我也不至于看上宝强吧?太没品位了,哈哈。”

  在片中,王宝强饰演的狙击手姜茂才和李乃文饰演的爆破手吕宽沟是老乡,在战场上也是对好搭档。由于连长的怀表在战争中被打坏,因此全连无法知道是否已经成功阻击了敌人4个小时。于是姜茂才在战场上狙击了敌人的一名军官,希望与吕宽沟能够顺利为连长弄一块手表。结果吕宽沟在跳出战壕的时候被对方的狙击手击毙,发誓要报仇的姜茂才开始与对方的狙击手在战场上展开较量….

  据悉,《集结号》将于12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李乃文在片中饰演爆破手吕宽沟,这个角色将是这部正剧中“冯式喜剧元素”的焦点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