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田亮处女作《牛郎织女》 摸爬滚打练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26  新浪娱乐
独家:田亮处女作《牛郎织女》摸爬滚打练演技

田亮

独家:田亮处女作《牛郎织女》摸爬滚打练演技

准备开战

独家:田亮处女作《牛郎织女》摸爬滚打练演技

兄弟们 给我上

独家:田亮处女作《牛郎织女》摸爬滚打练演技

牛郎和织女

  新浪娱乐讯 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blog)日前正在银川紧张拍摄中,作为“跳水王子”田亮第一次真正挑大梁的戏,该剧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对于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牛郎的田亮来说,此次正式进军荧屏,不免既兴奋又紧张,此前的开机发布会,田亮曾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定会积极和导演沟通,把牛郎骨子里的帅气、潇洒挖掘出来,塑造出一个全新的牛郎。而在随后的拍摄中,田亮果然完全把自己当作一位影视新人,不仅在片场虚心向导演和专业演员求教,休息时也潜心钻研表演技巧,导演鞠觉亮也称赞田亮很积极,表演状态越来越好。

  记者在片场目睹了当天拍摄的一场戏——牛郎所在的天尽村长期缺水,全村靠着牛郎家祖传的一口泉眼生存,而乡邻恶霸为了霸占泉眼,便设计陷害牛郎。在这场牛郎被欺凌殴打的戏中,为了达到满意的效果,田亮与群众演员一起在草堆里反复练习扭打摔倒的动作,尽管不时被划伤却毫无怨言,并不时与导演沟通自己表演中的体会,丝毫没有架子。

  据鞠觉亮介绍,电视剧《牛郎织女》定位是 “东方经典神话,演绎时代情感”,是一部生活偶像剧,而田亮饰演的牛郎也将脱去传统爱情剧古板严肃的形式,被赋予了更多的现代元素。田亮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这个角色,牛郎一角非常符合他本人的性格,在表演时,更多的会本色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