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策划门”二期开课 童话演唱团“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8:24  新浪娱乐
“策划门”二期开课童话演唱团“大打出手”

童话演唱团现场助阵

“策划门”二期开课童话演唱团“大打出手”

童话演唱团对概念有不同看法

“策划门”二期开课童话演唱团“大打出手”

田金双充当裁判给两位选手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北京二十一世纪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承办,金牌娱乐策划人、娱乐咨询人田金双(blog)主讲的娱乐策划人进修班,自8月份开办第一期以来,各方反响良好。经过两个多月的积极筹备,在汲取首期经验和借鉴其不足的基础上,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二期于10月24日准时开课。

  上午9点,开班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知名明星经纪人小航、演员杨程(blog)程、艺人梁轶智、时尚主持王子儿等人纷纷到场助阵。

  据悉,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二期充分吸取一期的经验,比如继续秉承主讲田金双教授的“好好娱乐,天天向上”的娱乐理念,沿用娱乐脱口秀加视频教学法,让学生在轻松愉快中学习知识。以实用为原则,在原来的基础上更增加了粉丝营销、广告植入、娱乐心理咨询等新课程。作为娱乐策划人概念的提出者和积极响应者,近年来一直行走在娱乐界和媒体界,拥有娱乐策划人和《风云人物》周刊总编身份的田金双,在不断实现着从娱乐策划人到明星经理人再到娱乐心理咨询师的过渡,成为将娱乐学术化的第一人。开班娱乐策划人进修班,意在通过自身的努力使娱乐一步步走向理性和健康,为娱乐界输送各种专业人才。

  在开班现场,记者看到,本次娱乐策划二期的开课典礼又俨然成为了一期学员的小型聚会。首期学员王涛(blog)此次已经从学员变身成了承办方北京二十一世纪演艺经纪公司的员工,成为工作人员;学员葛能艺在《风云人物》周刊视觉总监的名头下,则是担当起了本次的摄影工作;学员无名草、林灿歌、毕思也一大早赶来,代表首期学员在师兄师姐的身份下来看望他们(她们)的师弟师妹,兴致勃勃地与现场学员交流心得,讲述关于进修班的趣事。

  不过,随后不久的课堂上气氛却显然没有开班典礼那么“和谐”,而一向在课堂上妙语连珠的田金双竟然给两个时尚女孩大出难题。原来今天在二期娱乐策划的开班典礼上,除了各路圈内朋友和媒体朋友的到场,还有就是这对一再抢镜的小姑娘——童话演唱团(听歌,blog)

  为了纪念童话大师安徒生诞生200周年,圆每个人心中的童话梦想而“组阁”的童话演唱团,无论从歌曲风格还是形象包装上,都为内地流行乐坛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经历三个女孩到两个女孩的“改组”,自《爱我就自首》到《快乐的海盗》,她们在日渐成熟。

  无论是作为娱乐从业人员还是明星艺人本身,了解明星的概念和背后的潜在意义,都无可后非地成为进入娱乐圈的首要课题。由是,主讲人田金双与前来助阵的童话乐团的两位时尚女孩及学员共同解读娱乐学中最基本的问题:什么是明星?真可谓娱乐情境教学方式和现场娱乐脱口秀式解读别开生面。童话演唱团的两个小姑娘,看上去可爱腼腆,两人在却在课堂上为着对一个概念的不同看法险些“大打出手”。主讲田金双就明星这一概念以选择题的形式让二人选择回答“YES”或“NO”。谁知道在舞台上一向配合默契有如孪生姐妹的二人每每都是意见相左,并且各自坚持己见,互不相让。

  最后无奈的田金双教授出面充当裁判,给双方理性打分,最终化干戈为玉帛,迎得连连笑声。

  据了解,次日,身为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主讲教授,田金双将对“娱乐策划人”、“娱乐心理咨询人”两大概念及“明星与广告”进行娱乐化个案解读。 文/郭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