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人鸿水做客“谁在说”李宇春粉丝现场发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14  新浪娱乐
评论人鸿水做客“谁在说”李宇春粉丝现场发飙

鸿水做客“谁在说”-电视截图

评论人鸿水做客“谁在说”李宇春粉丝现场发飙

鸿水聊天中-电视截图

评论人鸿水做客“谁在说”李宇春粉丝现场发飙

鸿水在“谁在说"-电视截图

  新浪娱乐讯 著名评论人鸿水(blog)日前做客北京电视台《谁在说》节目,这次讨论的是中年粉丝追星的话题,现场来了很多观众,针对这个话题的讨论,有一位自称是李宇春(听歌,blog)粉丝的女观众,不但对鸿水发起猛烈攻击,而且同时猛烈攻击其他观众,令现场一度失控,节目录制时出现混乱状态。

  作为嘉宾,鸿水并没有说李宇春不好,根本没有任何针对李宇春的评论,只是在谈到某些明星粉丝存在“非法集资”的现象。鸿水仅仅说出了这四个字,该女粉丝则打乱现场正常的讨论,现场发飙,说鸿水说话太难听,是在诬蔑粉丝,并称“粉丝根本不存在非法集资,所有的集资都是为了帮助弱者”,还说“所有的粉丝都是理智的”。

  面对李宇春粉丝现场异常激动的表现,多数现场观众对她的不理智行为感到无奈,并要求主持人赵川不要让她发言,给她要过来话筒,不过该女粉丝则斥责其他观众,说:“凭什么不让我发言,我也有发言的权利。”主持人赵川只好说:“等你说完了,我们再说。”他还说:“从来没有录过像今天这样发言完全没有秩序的节目。”感慨粉丝的非理智行为。鸿水很无奈地说:“这位粉丝说她很理智,大家都看到了,她真的很理智吗?粉丝总会说我说的一些现象都是个案,没有这些个案,怎么可能有这种现象呢?”

  节目录制完以后,现场很多阿姨、大妈级的观众都对鸿水竖起大拇指,说:“我们支持你,你说的是对的。”

  具体节目内容,请收看北京电视台8套《谁在说》,10月26、27日晚上7点30分首播,次日上午12点35,下午17:05重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