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子杂志销售:明骏女孩夺冠 李宇春垫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3:43  中国新闻网
电子杂志销售:明骏女孩夺冠李宇春垫底(图)
明骏

电子杂志销售:明骏女孩夺冠李宇春垫底(图)
李宇春

  中新网10月26日电 近日,明星出杂志已成为潮流热点,电子杂志成为新近流行的一个重要话题,Zbox作为中国收费电子杂志的开拓者,并推出明星出版的部分,更加成为媒体与大众关注的焦点。《天使旅行箱》杂志即将上线的消息一出,即引起各界轰动,对于此事一直关注的记者在Zbox平台看到显示在首页的销售排行榜,意外的发现明骏女孩的电子杂志居然排名第一。

  明骏女孩于一个月之前在Zbox出版了一本绝美私密写真,引起了各方关注,但是大家更看好韩国劲舞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韩庚。虽然韩庚的杂志是喜欢他的网友制作,非常精美,按理说以韩庚在内地的人气来说超过明骏女孩,因此明骏女孩销量夺冠让记者倍感意外。

  销量排行榜显示,在几百种出版物中,明星出版的电子杂志就占了六个名额, 明骏女孩与韩庚分列一二名,《雷诺儿——选秀活体标本》以及《亚姐梁斯玲——以夏娃的名义》位居第四、第五,《跳水皇后桑雪》名列第八,《选秀白皮书》出乎意料名列第十。

  记者通过此销售排行榜数据显示分析,雷诺儿的杂志在明星出版的六本杂志中位居第三,表明大家对于内幕与独家性的新闻及事件等的关注度很高。性感女神亚姐梁斯玲也得到大众的青睐,在Zbox平台中各种类型以及上千种杂志及图书发行中,大家对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身材最棒的亚姐的热情,说明目前的娱乐市场上需要是新鲜的东西,而不是艺人的反复出镜,也不是艺人身上大家都早耳熟能详的绯闻。

  桑雪作为中国第一个奥运冠军并转型歌手,出杂志后,也成为媒体焦点,说明大众对于奥运事件的热衷程度。相反,对于中国第一本盘点娱乐圈年度大事件的《选秀白皮书》,文章中近年来娱乐圈领军人物李宇春张靓颖等都列入其中,反而在明星出版销量中排名最后,充分说明,大众对于选秀事件的疲惫与麻木,大众的眼睛需要绿色的屏障作保护,人们需要的是新鲜的事物来刺激生活。

  此后记者联系了几位资深传媒人士,专家们称明星出杂志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并且会越演越烈,通过明星电子杂志的可喜势头,很可能引起更多的人关注电子杂志,这对中国的电子杂志行业或者说新媒体行业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大事,同时他们也表示对明星杂志他们也会持续关注,希望有更多的喜讯可以振奋整个行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