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闸北老厂房成为名利场 章子怡斯万克斗艳钻石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58  新闻午报
闸北老厂房成为名利场章子怡斯万克斗艳钻石秀

章子怡与希拉里-斯万克

  昨天,上海闸北区一座老厂房内星光闪耀,过往行人都好奇地朝里面张望。走在一条红地毯上的是章子怡李冰冰(听歌,blog)大S萧蔷吴佩慈(blog)杨恭如(blog)黄奕(听歌,blog)等当红明星。在这场顶级珠宝品牌秀中,章子怡虽然最惹人注目,但在两届奥斯卡影后得主希拉里-斯万克面前,她还是略输一筹,因为活动主办方把全场最贵重的一颗钻石———价值两千多万、380克拉重的钻石提供给了斯万克。

  红地毯中,最引人瞩目的明星莫过于章子怡和好莱坞女星希拉里-斯万克。不过后者毕竟是两届奥斯卡影后,主办方还是将此次展出的最贵重的珠宝提供给斯万克,那是价值两千多万、380克拉重的

钻石,而章子怡的钻石虽然比其他女星大一些,但也只是较普通的一种。尽管如此,章子怡在食宿方面仍处处以好莱坞明星级别向主办方提出待遇要求。下午,其他明星都在入住酒店接受媒体采访,但只有章子怡和斯万克不接受媒体采访和拍照,并规定晚上在红毯上的亮相时间也不超过5分钟。记者还了解到,此番斯万克是和男朋友一起来到上海,他们准备借此机会好好度个假,因此要求主办方配备24小时导游和专车。章子怡虽然一个人前来,但车辆使用等要求也和好莱坞女星一样。

  昨天大部分女星选择了黑色晚装,这就让仅有的几位礼服颜色鲜艳的女星显得格外出挑,其中包括一身绿色的MaggieQ,一身紫色的李冰冰,以及一身黄色的黄奕。而所有红毯组合中,要数大S和侯佩岑配合得最有默契,两人不仅在装束上选择了一黑一白,手牵手出场,还不时谈笑风生,然而在主持人林海提及常规问题——珠宝对女人的意义时,大S脱口而出:“珠宝是女人永远不会嫌多的朋友。”侯佩岑却立即意味深长地补充道:“也是永远不会背叛女人的朋友。”

  在红毯上还发生了一起小小的意外,久未在上海露面的黄奕走上红毯时手提包掉在了地上,偏偏后面出场的是章子怡,这让工作人员手忙脚乱,而黄奕也只能尴尬地摆了几个POSE就匆匆下台,连主持提问这一环节都省掉了。

  接着章子怡的出场果然是最轰动的,不过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章子怡却显得有些敷衍,以“都有一点吧”、“大概吧”这样的回答草草了事。□本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