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想看快男演唱会 称赞“师弟”们很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6:02  新浪娱乐
李宇春想看快男演唱会称赞“师弟”们很出色

李宇春写真

李宇春想看快男演唱会称赞“师弟”们很出色

造型帅气

  新浪娱乐讯 阔别舞台两年之后,这个周末,千呼万唤的李宇春(听歌,blog)全国巡演即将在南京拉开帷幕。在演唱会当中,李宇春将演绎其最新专辑歌曲,务求给予观众最震憾的舞台魅力。忙于彩排的李宇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带给观众新的东西,与两年前的不同。”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快乐男声全国演唱会恰好在李宇春南京演唱会前一天落下帷幕。问及这是不是刻意安排时,李宇春表示,“这都是公司的安排,不清楚。”问及对快男演唱会的看法时,李宇春兴奋地说,“公司几次邀请我去看,我也想去看他们的演出,不过,实在抽不出时间。我也有些遗憾。”

  作为选秀界的“一姐”,李宇春谈起快男,李宇春认为他们都是很出色的艺人。“我有与陈楚生(听歌,blog)合作过,他对音乐很有感觉,还有吉杰(听歌,blog)也不错。他们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李宇春表示,他们很不容易,十多场演唱会一路坚持下来,“换作是我,肯定顶不了。他们的表现挺勇敢的。”

  问及有没有看到苏醒(听歌,blog)反串女装的照片时,李宇春笑说,“看到了,挺好玩的,不错,不错。”快男最后一场演唱会之后,就要各自单飞,在音乐旅程上重新上路,问及有没有什么经验之谈对这些快男说时,李宇春说,“大家都是同龄人,不必要说什么,喜爱的就走下去,相信感觉没有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