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歌拍《生命有明天》穿短袖吹风扇敬业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6:23  新浪娱乐
许歌拍《生命有明天》穿短袖吹风扇敬业获赞


  由吴镇宇、宣萱等众多大牌主演,张文峰、许歌等参演的电视剧《生命有明天》眼下正在大连拍摄正酣。笔者日前前往探班时,正赶上拍摄新人许歌的戏份,笔者从工作人员口中获知,许歌由于加班拍戏急火攻心,加之为了演好剧中经常出现幻觉的病人,不顾天气寒冷坚持穿短袖吹风扇,所以拍到嗓子哑,患上重感冒。

  据笔者了解,新人许歌为君为传播公司旗下艺人,正是凭着与生俱来的天赋,执著的勤奋和努力,许歌从去年出道至今,已经拍摄了电影《雨伞斑斓》、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再婚劫》、《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等多部大戏。而此次出演《生命有明天》里的角色,与吴镇宇、张丹峰搭戏,许歌也没有表现出新人的怯意,就连制片方也对她的表现赞不绝口。

  在《生命有明天》中,许歌饰演一位因患脑瘤而出现幻觉的病人,在吴镇宇与张丹峰所饰演的医生的帮助上恢复正常的生活。据许歌介绍,近几天正在拍摄她在医院出现幻觉的戏,因此要每天穿短袖吹风扇,“幸好我的戏不是同期声,不然感冒就真没办法工作了。”

  据悉,许歌将于下月初结束在《生命有明天》剧中的拍摄,转至其它剧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