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春》罗马首映 董璇亮相春意盎然别具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23  新浪娱乐
《立春》罗马首映董璇亮相春意盎然别具风情

董璇春意盎然

《立春》罗马首映董璇亮相春意盎然别具风情

董璇于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女星董璇(blog)作为《立春》的女主角之一与影片的主演蒋雯丽张瑶(听歌,blog)李光洁(blog)等出席罗马电影节活动。其高挑的身材和精致的五官被来自各国的记者称赞为“极具国际明星风范”。一连两天的活动,董璇分别以黑色抹胸礼服,曳地粉色长裙亮相,吸引了中外媒体的目光。

  谈及此次

罗马之行的造型,董璇坦言自己非常重视这样的参与机会,为此专门定制了这款水粉色的“弥香立春”礼服,国内著名设计师祁刚夺身为其打造。祁刚对这套礼服的设计理念:“董璇作为中国的明星,服装的中国元素自然是出发点。结合欧洲流行的礼服式样,但一眼就能看到‘中国’的感觉。礼服以水粉为主打色调,用翠绿进行调色,既是当今的流行色,又与《立春》寓意相得益彰。而且与董璇的东方气质非常吻合。礼服的另一个亮点源于春天的象征的燕子,取其燕尾作为配饰的标志设计,再加上肩饰、裙摆处手工制作了流苏等装饰呈现出一片东方的春意昂然。董璇也婉如春天的花仙降临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