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最具争议的五大明星 林志玲刘璇上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26  新浪娱乐
中国最具争议的五大明星林志玲刘璇上榜(图)

林志玲

中国最具争议的五大明星林志玲刘璇上榜(图)

杨小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最具争议的五大明星评选活动出炉,台湾名模林志玲,奥运冠军刘璇(blog),网络名嘴杨小乐(blog)榜上有名。

  林志玲

  林志玲模特出身,30岁一夜成名,走红各大颁奖典礼。有人说她是继萧蔷之后的台湾第一美女,也有人说她绝美的身材其实的人造的。

  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林志玲艺人“幸福的拥抱”刘德华(听歌)梁朝伟(听歌)两位影帝,羡煞旁人。但是大连拍广告不慎摔马,缺引来各种关于“假胸”的猜测。

  打开电视机,她代言的广告频频出现,关于和言承旭(听歌,blog)的绯闻,更被指是一段隐藏某人性取向的“烟雾”。

  这样一个大美女,受争议、被猜测,绝对是实属正常。

  刘璇、田亮

  奥运会、锦标赛上的耀眼明星。比赛期间成为国人的骄傲,提起时,无不竖起大拇指。频频参加各种大型活动,亮相各种舞台。当赛事结束,不需再与各国PK,于是,冠军的亮相开始被人质疑。

  有人说他们不务正业影响今后的比赛成绩,有人说他们不应该进娱乐圈免得被染污。

  于是,刘璇进大学读书,田亮被迫退役。夕日的赛场光芒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段段乌烟瘴气的绯闻轶事。

  冠军退役还会有新的接班人,艺人过气还会有新人辈出。但是对于他们个人来讲,今天受到的争议及质疑,是不是明天就烟消云散了呢?

  倪萍

  齐秦(听歌,blog)曾经称赞她大气,也有人说她有些死板。

  《综艺大观》最辉煌时期的主持人,历届春晚的核心主持。

  她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温文尔雅,当然也总会有人说她的眼泪有种煽情过度的感觉。她的形象总是很正面。即使爆出曾经与陈凯歌的当年情,也丝毫没有影响她在大众心中的良好形象,包括陈红(听歌,blog)后来在发布会直指当年那段感情的时候,很多观众更是站在倪萍这一边去指责陈红的无聊。

  如今告别主持的倪萍虽然主演的电影也已经夺得影后,但是很多人还是认为那是因为她的人缘好而非演技。

  谢霆锋(听歌)

  96年出道以来就在舞台上被嘘到无法演唱,尽管父母都是曾经的当红艺人,但是除了质疑之外,似乎并没有给谢霆锋带来其他的好处。

  当《谢谢你的爱1999》在内地发行,他才扔掉嘘声的帽子,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天王。但好景不长,和王菲(听歌)的恋情被曝光後,没有得到任何的祝福,反被菲迷痛骂。几乎无人祝福。

  相差12岁的姐弟恋让谢霆锋再次站到嘘声一片的浪尖上。紧接着,移情别恋、肇事顶包案、可乐泼记者等等。

  直到今日,传来婚讯、即将成为父亲的他,终于等到了属于他的祝福。

  杨小乐、蒋小涵(blog)

  这对主持组合,本来一个是各个卫视的大型节目的金牌主持,一个是少年成名的小小(blog)童星。因为美国奥斯卡香港金像奖而走上同一个舞台。但是,从前的雷鸣掌声似乎这一次并没有青睐于他们,反而是各种批评不绝于耳。

  直播,是最能考验主持人功底了。站在异地的舞台,耳边充斥着粤语导播的吼声,每位明星2分钟的采访时间,不知道刘德华什么时候到,不知道周杰伦(听歌)什么时候接受采访。手里握着的长线麦克更是被观众嘲笑。两个金童玉女一般的主持人就这样在数位大牌艺人身旁拼命的抢时间采访。

  事情过去一年了。二人在各自的节目中又恢复了从前的机智和淡定。只是不知道当时被伤到的观众如今恢复了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