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书剑》撞期《阿鼻剑》 胡宇崴婉谢陈家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5:02  新浪娱乐
《书剑》撞期《阿鼻剑》胡宇崴婉谢陈家洛(图)

胡宇崴

  新浪娱乐讯 偶像小生胡宇崴(blog)《武十郎》《屋顶上的绿宝石》两剧在内地飙出高人气,媒体披露,国内最近筹备重拍金庸(blog)小说《书剑恩仇录》,也相中他演男主角陈家洛。据悉,胡宇崴公司日前已因接下刘伟强(blog)的新戏《阿鼻剑》,两剧档期冲突的因素,忍痛婉谢了制作方邀约。

  外型斯文英挺的胡宇崴,在内地已成片商眼中的新秀,不但能打能踢能演还有偶像包装,新版的《书剑恩仇录》打算找他与众多大腕合作,让胡宇崴心动不已,但日前却获知原订十一月底开拍的《书剑》因为气候因素要延后开拍,制作方很诚恳的一再询问胡宇崴经纪公司,希望他可以挪出档期,无奈《书剑》档期刚好与《阿鼻剑》撞个正着。几经考虑之后,胡宇崴只好决定忍痛放弃。他私下表示,因为从小习武又爱看武侠剧,一直很向往成为金庸小说里的男主角,这次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如愿,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啰!他由衷感谢制作方找他演出陈家洛。

  从小就喜欢看电影武侠片的胡宇崴,很欣赏刘伟强导演的拍摄风格,以及他私下平易近人的作风,胡宇崴说:“跟导演聊天就像朋友,很轻松,但又可以收获很多!”接拍《阿鼻剑》是因为刘伟强导演曾在言谈中表示,拍《阿鼻剑》是为了圆一个梦想,为了给大家一个不同的电视剧,为电视剧也为自己留一个纪录。这席话让胡宇崴听了很感动,也对可以参与这部作品,能跟导演一样为自己留下一个纪录而开心。尤其是刘伟强导演既喜欢美食又会做菜,跟着他一定会有好吃的!

  前阵子胡宇崴和吴尊(blog)到北京接受了《阿鼻剑》武术特训,也和吴尊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