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上海签售EP 数千粉丝助阵场面热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4:45  新浪娱乐
BOBO组合上海签售EP数千粉丝助阵场面热烈(图)

BOBO组合

BOBO组合上海签售EP数千粉丝助阵场面热烈(图)

BOBO组合为粉丝签名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下午,人气组合BOBO(听歌)携首张EP来到某KTV举办上海独家签售会,现场有四五千名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整个签售活动也长达三个多小时,场面火爆热烈。

    历经百转周折,BOBO的音乐梦想最终落户华谊音乐(blog)。早在初期与华谊音乐的接触中,“小哥儿俩”就暗系情谊;同时华谊音乐也被他们自身散发出的简单与纯朴深深吸引。在此时乐坛混浊的空气中注入能够保有纯清情结的新鲜力量又是如此的难能可贵。

  进而在当下音乐环境低迷的重压之下,倾注全力重金打造的同时,也显示出华谊音乐对于打造内地组合的历程别有体会。为了BOBO这次的“华丽出征”,在EP中不仅多层面吸收偶像组合时下风潮,融合彼此音乐理念,更细

化工作进程每一阶段,全方面铺展各种良性发展的可能。

  而这一切对于BOBO来说仅仅是个开始,属于BOBO音乐梦想的开始。同时,EP之外的全新专辑的制作工作也在同步的进行,为了从音乐到造型上的质量能够更加出色,华谊音乐在时间,人力,物力等方面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触角更从国内音乐圈延伸到了国际,相信继EP《光荣》之外的精彩将会一直持续着。

  签售会上的BOBO,认真地签着每一张EP,每一本写真,亲切地和歌迷们聊天。BOBO组合是爱这些支持他们的歌迷的,因为他们,才有了飞向梦想的翅膀。经历梦途艰辛的两个阳光男孩儿,关于梦想的坚持,他们有着更多的体会,从而,开始了紧握之前的所有荣耀,一步步脚踏实地在音乐旅途中的蜕变、成长。怀抱着朴实纯真和与生俱来的闪光点,BOBO组合步入起点,踏上下一站的“光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