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小姐总决赛独家花絮稿:发电比基尼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2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亚姐总决赛开选,23位佳丽身着缀满小灯泡的比基尼亮相,略暗的灯光下众佳丽胸前会发电的白色比基尼尤为抢镜,现场一时性感无限。

  23位着白色比基尼的佳丽用半咸淡广东话简单介绍自己,除了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的佳丽外,还有来自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越南、印度等亚洲国家的佳丽,共同竞逐今晚包括冠、亚、季军在内的八大奖项。

  陈启泰、谷德昭、王贤志任选美大会司仪,1988年亚姐冠军乐蓓、朱慧珊、陈妙瑛等名人担任大会评委。云之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