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连兄弟再聚首 张涵予解密《集结号》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33  新浪娱乐
九连兄弟再聚首张涵予解密《集结号》拍摄(图)

五兄弟《超级访问》再聚首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涵予(blog)率领《集结号》中九连的弟兄们参加了李静(blog)戴军(听歌)主持的《超级访问》节目的录制。众兄弟许久不见,一聊起《集结号》话题不断。

  张涵予透露,拍摄《集结号》时的环境异常艰苦,在零下20多度的辽宁,冰天雪地的,而他们拍了140多天的戏,全是外景。每天天不亮,就开始起来化妆,浑身挂彩,等太阳出来开始拍戏。当时穿的都是戏服,看着是挺厚的棉袄,可穿在身上根本就不保暖,还有棉鞋,踩在雪地里,完全都湿透了,每天拍摄完回去,脚都是没有知觉的。张涵予说,当时他们身上背了很多东西,包括枪、子弹都绑在身上,大概20多斤,走到哪儿背到哪,都不愿意卸,因为觉得背着这些东西还能暖和点。

  就是这样的日子,他们扛过来了,呈现给了大家一部艰苦时代的震撼之作《集结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