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春》载誉而归 董璇衷心祝贺蒋雯丽封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40  新浪娱乐
《立春》载誉而归董璇衷心祝贺蒋雯丽封后(图)

北京机场接机

《立春》载誉而归董璇衷心祝贺蒋雯丽封后(图)

红毯

《立春》载誉而归董璇衷心祝贺蒋雯丽封后(图)

为观众签名留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北京机场迎来了电影《立春》的部分主创人员,满载荣誉他们在机场接受着鲜花和媒体的祝贺。在意大利的第二届罗马电影节上顾长卫导演的新片《立春》再次为中国电影增光,主演蒋雯丽获封影后殊荣。

  作为在本片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各位主演也在闭幕式的颁奖礼上一起守候,当现场叫到蒋雯丽的名字时,董璇李光洁在台下不约而同的欢呼雀跃。大家在一起经过三个月时间奋斗,所有人都深知她在这个角色上赋予了多少的心血和艰辛。作为她的同事和这个电影的参与者,大家都觉得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谈到这次

罗马之行,董璇也感触良多,每个人都希望《立春》此行能有一个好的成绩,当看到自己参与的电影在罗马得到电影人和观众的喜欢,特别是雯丽姐最后能获得影后的桂冠,自己都非常的开心和激动。同时有这样好的机会去欣赏和学习国外更多优秀的影片和演员的表演。而且最欣慰的是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在影展上也得到很多国外媒体的首肯和关注。而且自己的形象和“弥香立春”的造型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和喜爱。SH/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