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歌《生命有明天》“扮鬼” 演技有突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41  新浪娱乐
许歌《生命有明天》“扮鬼”演技有突破(附图)

许歌

  由吴镇宇宣萱等众多大牌主演,张文峰、许歌等参演的电视剧《生命有明天》目前正在大连拍摄正酣。在《生命有明天》中,许歌饰演一位因患脑瘤而出现幻觉的病人,在吴镇宇与张丹峰所饰演的医生的帮助下恢复正常的生活。片中的许歌并不像想象中那样吓人,事实上,她靠演技营造的感觉盖过了白衣白裤营造的鬼影形象。

  据许歌介绍,近几天正在拍摄她在

医院出现幻觉的戏,因此要每天穿短袖吹风扇,同时,许歌也坦言,这是她出演的很过瘾的一个角色。这个角色因为遭受一连串的打击而产生彷若鬼魅的形象,幻觉时常出现,以至于拍戏的这段时间,一直没法睡好,为此剧组还特地为她封包驱鬼。“其实,我觉得自己演的鬼只是一个假象,是一个幻觉,因此不一定要吓人,只是要演出她的精神状态就好。”据悉,去年出道至今就已经拍了不下五部电视剧的许歌,此次出演《生命有明天》在演技上也有着非常明显的进步。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许歌在剧组很受欢迎,在表演方面也比较成熟,完全不像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