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易祥带伤出席金鸡 《无处藏身》二主演皆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6:53  新浪娱乐
李易祥带伤出席金鸡《无处藏身》二主演皆骨折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第十六届金鸡奖电影节在苏州落下帷幕。李易祥凭借在小成本电影《鸡犬不宁》(blog)中的精彩表演提名金鸡奖最佳男演员奖,虽然最终没能得奖,他还是很愉快地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

  李易祥表示,他很遗憾由于飞机延误没能出席当晚的公益红毯,但自己的捐赠已经交给组委会相关人员。随后新浪娱乐注意到李易祥右手打着石膏,便问其原因,李易祥透露,这是在拍摄电视剧《无处藏身》时意外受伤造成手骨骨折。“刚刚开机手就骨折了,所以打了石膏。现在镜头都要把这只手让出来。我们另一个主演左手也骨折了,伤的都是一个地方。”

  据悉,李易祥已于今天赶回陕西继续完成后面的拍摄工作,预计《无处藏身》将于11月中旬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