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又琪成功问鼎《超级家族》第二位“主打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19  新浪娱乐
安又琪成功问鼎《超级家族》第二位“主打星”

安又琪

  新浪娱乐讯 《超级家族》(blog)重磅出击,全力打造每月最耀眼的主打星。每月一位超级艺员全情参与超级家族节目、节目宣传片及公益短片的拍摄。一经推出就受到超女粉丝们的热力追捧,频频写信给《超级家族》栏目疾呼过瘾!强力推荐自己所支持的偶像。在粉丝们的强力支持下,超级女声阳蕾(听歌,blog)成为《超级家族》主打星第一人。阳蕾的成功让各大超女和快男的粉丝们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推荐自己的偶像。

  “米奇”力量势不可挡,安又琪(听歌,blog)成功登顶

  在米奇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已成功推出两张个人专辑的04年超女冠军安又琪因其出色的个人表现,成功问鼎《超级家族》第二位主打星。接到主打“任务”的琪琪表现的相当意外和开心,兴奋的表示终于可以完成多年前的梦想了。原来早在05年超女比赛的时候,安又琪就曾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加入《超级家族》,参与主持与所有喜欢音乐的朋友一起畅聊音乐,这次的主打星虽然不完全是主持,但琪琪也将身兼演员,嘉宾和主持数职于一身,向广大喜欢她的歌迷朋友们充分展示她鲜为人知的各项才能,本次主打星任务也被琪琪笑称为圆梦之路。

  主打星拍摄,让你认识不一样的安又琪

  自称特别爱八卦的安又琪还应邀拍摄了一组公益短片,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偷窥别人的隐私。除了配合拍摄一系列的节目宣传片外,琪琪在节目中将首次展示自己的绝活——制作手工陶艺,这可是你绝没有看到过的独家的视频哦。在《超级家族》的首家音乐店内,琪琪汇报了自己近段时间以及将来的星路计划,而且还畅谈自己的音乐之路。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年底接拍台湾偶像剧,新专辑年后奉上

  因为拍戏耽误了新专辑的准备工作,致使年内无法发行第三张新专辑,但安又琪表示为了不让歌迷等待太久,公司将考虑在年底先发行个人EP及单曲。安又琪还向笔者透露,正在接洽的剧组是台湾制作班底的青春偶像剧,自己在剧中演女一号,并且是与一位台湾当红男演员合作。当被问到剧名和男演员的名字时,安又琪机灵地回应到,由于还没正式对外发布开拍,自己也不方便透露。不过安又琪又表示,自己对这部戏也充满了期待,因为并不是科班出身,能有这样的机会当然要珍惜,同时自己也非常愿意尝试除了唱歌外的其他行业。

  安又琪录制的本月主打星将在《超级家族》11月的节目中播出,详细内容请所有喜欢安又琪的朋友们每天准时守候超级家族节目,及博客(blog.sina.com.cn/superfamily)、播客(you.video.sina.com.cn/superfamily)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