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热忠公益 宣传“粉红丝带”尽职尽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03  新浪娱乐
颜丹晨热忠公益宣传“粉红丝带”尽职尽责(图)

粉红丝带宣传大使颜丹晨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氧气美女”的颜丹晨(blog),因其秀美的形象气质,以及亲切大气的表演风格,受到广大影迷的喜爱。在忙于拍戏的同时,颜丹晨还是一位富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人士,继参加公民义务献血广告拍摄的爱心大使之后,这次又被《时尚健康》隆重聘请为“粉红丝带”公益形象大使。

  刚刚在苏州湖畔落幕的第十六界金鸡百花电影节上,颜丹晨响应李连杰(blog)倡导的“一人一月一块钱,分担别人的困难,让自己更快乐”的公益理念,颜丹晨本人携心爱宝贝皮影制品亮相金鸡红地毯,颜丹晨表示,她很喜欢这样的公益活动形式,而且在今后也将致力与公益计划。

  即使颜丹晨的档期很满,结束金鸡奖的行程安排,受邀于《时尚健康》的颜丹晨又马不停蹄的参加了这次盛会,以她的美丽身心倾情演绎出“粉红丝带,舞动生命”的口号,再次打造出极具震撼力的粉红丝带主题活动。

  为推广“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著名杂志《时尚健康》2007年十月版再次启动了新一轮的强势推广,让乳腺癌防治意识深入每一位爱美、爱健康的女性。记者随机采访了为此次公益活动代言的著名演员颜丹晨:“我们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帮助那些困难中的人们,慈善已成为了现代人社会责任的一种回归。”

  身为“粉红丝带”的形象大使,颜丹晨也不遗余力的执着于其它爱心慈善事业,她参加公民义务献血广告拍摄,号召人们享有无偿献血的意识;参加光美之夜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慈善晚宴并捐款;多次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同时,作为形象大使的颜丹晨在她的博客平台上也时常倡导大家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美貌不失智慧的颜丹晨用她的真诚与善良感动着身边的每个人,用她的实际行动回报着这个社会。

  “在当今社会,无论是大牌明星还是普通民众,也不论能力大小,大多数人都能够自觉参与慈善活动,为那些困境中的人们伸出援手,做些实实在在的好事,也正是这一桩桩善举,推动了慈善事业的发展。我挺愿意运用我的艺人身份贡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采访中,颜丹晨有感而发。

  继2003年10月《时尚健康》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引入中国,让中国人第一次领略到“粉红丝带”的风采,4年来,粉红丝带系列活动已化身为自信、健康、美丽的标志,参加此次活动,颜丹晨有感而发:“对于女人来说,不仅关于健康,更是关于生命,不止关于美,更是关于爱。我真的特别希望通过我们这些公众人物能够唤起全社会对女性的关注,对女性健康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