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尚未走出被扣阴影 回国紧锣密鼓为新歌排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37  新浪娱乐
胡静尚未走出被扣阴影回国紧锣密鼓为新歌排舞

胡静

  新浪娱乐讯 在遭遇到剧组赴泰国拍MV遭扣, 被索赔30万元人民币的事件后, 回国后的胡静(blog)还显得有些惊魂未定,但面对自己跨界出的第一张唱片《爱不出卖》,但她依然全心投入紧张的舞蹈练习之中。

  据了解,胡静即将发行的处女作唱片中有两首主打歌《爱不出卖》和《天蝎座》都将载歌载舞,而舞蹈从视觉方面颇具有妖姬魅力,需要有一定的舞蹈功力才能表演;在如此短时间内要排出令歌迷喜爱而又让自己满意的舞蹈,虽然还处在泰国事件的阴影中,但为了保证发片顺利进行,胡静便通宵达旦地在排练室开始紧张的排练。这次舞蹈老师所编的舞步及动作是自己之前从未接触过的形式,更要花一番心思和时间去学习和排练,虽然辛苦,但是胡静却很快的进入状态.

  据悉,胡静在排练室的努力工作让舞蹈老师也不停称赞:胡静的敬业可见一斑。同时,为了发挥胡静的肢体优势,在发布会上展现一个全新而又

性感的“胡静”,舞蹈老师将舞蹈动作也进行了数十次的优化调整,尽管动作复杂,连舞蹈演员都苦不堪言,但胡静依然刻苦学习每个动作,力争将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