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歆艺红人榜领跑众新星 暂列最具潜力艺人之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46  新浪娱乐
张歆艺红人榜领跑众新星暂列最具潜力艺人之位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片约不断忙不停的张歆艺,荧屏新戏接连不断,就连在最近正火热投票中的北青报BQ红人榜中,也是领跑女艺人中的最具潜力红人奖项,超过该榜中电视剧《奋斗》的文章、王珞丹等新人,受欢迎程度不容小视。

  从前不久的《给我一支烟》(又名《夜雨》)、《我们遥远的青春》里个性十足的女孩,到即将陆续和观众见面的《小家大事》《爱是一颗幸运的子弹》和《五月的鲜花》等等影视剧,张歆艺的荧屏形象在层出不穷的变换着。忙碌中张歆艺对我们说:“最近会有许多新的作品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在里面所饰演的角色,也希望得到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据悉,刚从青岛拍摄《小家大事》回来的张歆艺,又即将准备出发去青岛接拍一部由张建栋导演执导的新剧《柳叶刀》,其中张歆艺又将以全新的造型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