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小天金鸡奖与梁朝伟撞衫 不敢把蒋小涵当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金鸡奖颁奖那天,印小天(blog)梁朝伟(听歌)撞衫。第二天,他的图片配合着梁朝伟的刊发在各大报纸上,不少港台媒体还很好奇不知这位帅气小伙子是谁。

其实,印小天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如今,他正在北京紧张排练莎翁话剧《仲夏夜之梦》。说起演对手戏的蒋小涵(blog),印小天说对她的印象非常好,但是一谈到是否想把对方当成恋爱对象,他就开始红着脸了,“这个……呃……好像还是不大合适吧。”

  曾教蒋小涵打水漂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印小天坦言自己心中一直有个戏剧梦。他说,接到中戏老师梁伯龙的电话,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对于他的搭档蒋小涵,印小天说,15年前做伴舞时就认识她了。原来曾经是一名舞蹈演员的印小天某年在大连给赵丽蓉当伴舞,当时蒋小涵是那台演出的主持。“演完了大家去大连棒棰岛玩,我看见小姑娘挺好玩的就聊了起来,还手把手教了她打水漂。”据他介绍,当时玩得非常高兴,“突然我发现水面上出现了40元人民币,我就嘲笑她打水漂把钱都打飞了。”后来一摸口袋,印小天才发现是自己弄丢的钱。

  这次在剧组里,印小天曾经问过蒋小涵是否对当年有印象,对方摇摇头,这让他非常懊恼。还好,后来排练时,两人的默契感越来越强。“我们两人经常探讨剧本。她看到我非常努力,自己的兴致也很高。”印小天说自己对蒋小涵的印象非常好,“主要还是她的性格不错,对人非常真诚。”只是一谈到是否想把对方当成恋爱对象,他就开始红着脸,“这个……呃……好像还是不大合适吧。”

  不嫉妒苏醒(听歌,blog)高人气

  当初剧组选择了印小天当主演的同时,还选择了刚刚出道的苏醒加盟。剧中苏醒的角色儒雅高贵,只是一开始出演时,由于没有学过表演,他说话总是磕磕巴巴,让大家都为此担心了好长时间。“苏醒目前人气旺盛,导演选择了苏醒来演有一定的道理,对此我不嫉妒。”信报记者 宗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