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露点肉搏佟大为 担心裸完不能回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8:06  新浪娱乐
范冰冰露点肉搏佟大为担心裸完不能回头(图)

范冰冰在《苹果》中有激情出演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听歌,blog)在新片《苹果》中有大胆演出,她直言虽不能像汤唯《色,戒》中一样激情上阵,但当中与饰演丈夫的佟大为(blog)一场激烈床上戏的露点镜头,已是个人极限演绎,她表示担心如果不留余地,会不能回头。她又承认《色,戒》曾找她试镜,但最后因档期问题而无缘合作。

  另外,范冰冰亦会与影帝梁家辉(听歌)上演一场强奸戏,家辉露股演出,拍摄时范冰冰又哭又叫,连内裤边都露出来,演来十分投入。

  虽然范冰冰表示两场情欲戏只NG了两次,但坦承拍摄时需要清场,导演事前亦说好镜头的角度及手的摆位,她跟对手都打了底,筑起“防线”。她大赞佟大为体贴,说二人拍摄一场洗澡房肉搏戏时,他故意让自己的背部和臀部向着镜头,以免她走光人前。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