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七炫舞动上海 刘璇希望与田亮合作拍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16  新浪娱乐
安七炫舞动上海刘璇希望与田亮合作拍剧(图)

安七炫和刘璇出席时装秀时,引起全场Fans尖叫

安七炫舞动上海刘璇希望与田亮合作拍剧(图)

刘璇前晚穿上奥运国家队制服走猫步,心情紧张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安七炫前晚与前奥运金牌选手刘璇(blog),在上海出席一个迎接奥运的时装秀,场内挤满安七炫的Fans,压轴的他一出场即引来哄动,Fans疯狂蜂拥而上,又踩上椅子一睹其风采,场面混乱。见到Fans热情支持,安七炫亦乖巧地用普通话介绍自己,大打亲民牌。他在台上又跳又唱两首歌后匆匆离开,没有接受传媒访问,Fans亦跟随冲出马路追车,险象环生。

  至于刘璇则穿起二千年奥运国家队的制服走Catwalk,首次走猫步的她坦言十分紧张,并表示近期和孙兴合作拍剧,希望日后有机会跟已转战娱乐圈的田亮合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