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电影片约不断 结婚要等心情好时再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25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刚刚走出冯小刚《集结号》,又与周迅(听歌)踏入了《李米的遭遇》,电影片约不断的邓超(blog)日前在京出席了某珍宝品鉴会。爱情甜蜜、事业顺利的他心情大好,现场还动情地唱起《YOUAREBEAUTI-FUL》。不过,唱功了得的邓超既不想马上“演而优则唱”,也不想主动向刚刚合作过的冯小刚导演邀戏。

  周迅演戏很“妖魔”

  在接受采访时,邓超说:“和冯小刚合作《集结号》时,感觉他就好比家长,而和周迅合作《李米的遭遇》,就感觉她演戏很妖魔,一进入角色就很疯狂,完全是另外一个人。每次拍完,我们剧组里的人都尽力帮助她抽离角色。”邓超表示,已经知道冯小刚马上就要拍贺岁片《贵族》了,不过自称在《集结号》这部男人戏中和冯导建立了深厚友谊的他,却不愿主动邀戏。“我从来不会主动邀戏。冯导如果觉得我合适《贵族》,让我去,我肯定义不容辞。”

  无意跟风闯歌坛

  模仿张学友(听歌)的歌曲惟妙惟肖,演唱《集结号》的主题曲有模有样,按说邓超在歌唱方面的资质远胜过黄晓明(听歌),可他偏偏不愿步人后尘,加入“演而优则唱”的行列,“我没有一个非常坚定的信念,在信念没有建立起来之时,我可能不会做这件事,除非我想表达的愿望非常强烈,才会去做。我不会为了出唱片而出唱片,赶这个时髦。”

  月初釜山电影节期间,邓超还被拍到与孙俪在韩国买钻戒,被指婚期将近。当时两人对甜蜜行为“供认不讳”,大方称“我们很冲动,哪天突然结婚也不一定。”当日追问起此事,邓超又变得支支吾吾,“哪天心情好的时候再说吧。”(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