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襄回忆《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与文章再碰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5:56  新浪娱乐
齐襄回忆《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与文章再碰头

齐襄

齐襄回忆《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与文章再碰头

与文章《兄弟门》再碰头

  由齐襄、魏俊杰、文章主演的年代剧《兄弟门》日前已在上海拍摄完成,这部电视剧讲述了30年代大上海那段动荡岁月小人物的命运起伏。齐襄此次在剧中扮演一位杂耍艺人,不仅要扮小丑,还要变魔术,并与两人男人发生了感情纠葛。

  曾因出演《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李白玲一角而为很多观众所喜欢的演员齐襄,此次与《青春》中卓越的饰演者文章老友聚首,自然感慨万千。齐襄表示:“拍《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生活挺苦的,拍戏比较紧张,拍的时间也很长,因为剧组多是年轻人,所以大家在一起唱歌、吃饭非常开心。没想到在《兄弟门》又遇见文章,我们一见面就觉得特亲切。”文章则表示:“齐襄的性格很好,大家在一起合作非常开心。”

  近期,齐襄在剧中的一组精美剧照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