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若兮展现“卡通星播客”风采 多身份亮相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6:02  新浪娱乐
杨若兮展现“卡通星播客”风采多身份亮相央视

杨若兮展现“卡通星播客”风采

杨若兮展现“卡通星播客”风采多身份亮相央视

多重身份亮相央视

  新浪娱乐讯 2007上半年,橙天18旗下知名演员杨若兮(blog)凭借《杨三姐告状》给观众了一次震撼性演出。也改变了大家对她只适合走单纯可爱路线的看法。如今,由她主演的年代大戏《北平往事》也正在中央8套播出。而在本周,大家又会在电影频道同时看到杨若兮的身影,作为“光影新播客”的她将向大家介绍自己在电影方面的新动向。

  在录制当天,杨若兮带着爽朗的笑声给整个摄制组人员很深刻的印象,整个录制也非常的顺利。镜头前,杨若兮一袭淑女气质粉色裙装,头上的水晶发扣与脚上的水晶鞋相得益彰。由于影棚地面有些小坑洼,必须有人搀着她走到高脚椅前,一边走她一边自嘲:“这鞋子太高了,一下子张了10厘米。我要是不小心跌倒了,那花絮可有的拍了……”,话音未落,她一个趔趄险些跌倒,弄得大家都很是紧张。

  正式开始录制,导演要求杨若兮放松,按照自己最自然的风格介绍电影频道的节目。“大家好,我是本周的光影星播客杨~若~兮……”这一期杨若兮版的星播客与以往其他明星的主持风格有明显的区别,从语言节奏到举止状态,古灵精怪中透着一股子卡通气息,有兴趣一睹“卡通杨主播”风采的朋友们要关注近期的“光影星播客”节目啦。在片场,杨若兮的各类表情丰富到可以不重复,每次说错台词她就立即会展现一种新的表情,或鼓嘴、或暴汗,活像在拍搞怪版大头贴的樱桃小丸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