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易祥学憨豆先生 与刘震云沟通用正宗乡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6:37  新浪娱乐
李易祥学憨豆先生与刘震云沟通用正宗乡音(图)

《我叫刘跃进》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陕西赶拍《无处藏身》的著名演员李易祥赶回北京,为刘震云(blog)的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拍摄一组创意独特的主题海报。据摄影师,这组海报是临时决定补拍的,海报将以李易祥的脸为主体,后期会在脸上加上一颗“手雷”。不但要求李易祥皱起眉头,对眼,还要把鼻子“蜷”起来,拍摄出来感觉像极了憨豆先生。拍摄完后,李易祥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李易祥告诉记者,这次与刘震云、马俪文(blog)导演的合作很瘾,感觉还没有过足瘾。李易祥“马俪文导演非常严谨,每个细节都要求很高,特扣戏的导演。”对于本片的编剧兼制片人刘震云,李易祥表示,自己和刘震云是河南老乡,脾气秉性都有相同之处,处得很和谐。“刘老师很少来现场,一来我们便用河南话打招呼,聊天什么的。很亲切。”

  据悉, 李易祥近日正在陕西拍摄《无处藏身》,预计11月初即将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