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位明星演唱公益歌 《美梦成真》主题曲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6:51  新浪娱乐
百位明星演唱公益歌《美梦成真》主题曲开录

《梦想成真》录棚现场

  新浪娱乐讯:大型公益活动和节目《美梦成真》和节目的主题曲《我有一个梦想》日前在北京开录,这首公益歌曲由孙辉(听歌,blog)作曲、崔恕(听歌)作词,周治平(听歌)担纲总制作人。

    由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深圳广电集团主办、深圳卫视与北京维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策划、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和节目《美梦成真》已经在全国二十几个城市陆续开始拍摄。本次活动和节目的主题曲《我有一个梦想》日前在北京开录,这首汇集两岸三地百名明星共同演绎的公益歌曲由知名音乐人孙辉作曲、著名音乐人崔恕作词并由金牌制作人周治平担纲总制作人。

  周治平先生作为华语乐坛顶级的制作人,其耳熟能详的作品数不胜数,由他担纲制作过的艺人包括四大天王、梁朝伟(听歌)齐秦(听歌,blog)童安格(听歌)古巨基(听歌)任贤齐(听歌,blog)黄品源(听歌,blog)等在内的多数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他还曾在20年前就召集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30多位一线歌手共同录制了宝丽金群星合唱曲《永远的朋友》。

  缘由此次《我有一个梦想》的参与艺人阵容空前强大并且人数众多,所以对于歌曲的录制周期及完成时限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总制作人周治平表示,这次《我有一个梦想》的录制参与的艺人众多,为了协调艺人档期,我们决定在北京、香港、台北三地同时开始录制。至于制作周期,我们会控制在一个月内把它完成。这次的歌曲录制规模空前。但顶级的制作团队是成功的有力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