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笑星牛群已离婚?老搭档冯巩声称称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昨日某网站爆料称,著名笑星牛群与结婚25年的妻子刘肃儿,几个月前已经悄然办妥离婚手续。昨日,记者试图联系牛群本人,但他的手机一直转为小秘书台,而牛群圈中的好友冯巩、倪萍等人均表示不知晓此事。爆料网站的主编唐先生告诉记者:“虽然牛群本人没有证实,但根据爆料人掌握的信息,可以判定这条消息属实。”

  牛群不做回应

  据该网站的爆料,牛群和牛嫂刘肃儿离婚大概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牛群身边绝大多数亲朋好友都不清楚离婚的原因,而且事前也没发现明显的征兆,连离婚消息也是前不久才偶然获悉的。而据为该媒体提供爆料的人透露,其实从牛群去蒙城当县长后,牛群和刘肃儿就基本处于分居状态,但是刘肃儿一直还是全心全意地支持他。

  随后,记者就此消息拨打牛群手机,但至截稿前,牛群的手机一直转为秘书台。冯巩则对记者表示根本不知情。记者采访了最早曝出此消息的网站主编唐先生,他称这个爆料人是圈内人,网站出于保护的考虑不能透露该爆料人的身份。他同时强调“虽然牛群本人没有证实,但可以判定这条消息属实”。

  牛嫂为牛群奉献巨大

  根据此网站报道,牛嫂刘肃儿出身文艺世家,她的父亲刘学智是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的曲艺编剧,母亲也是文工团的歌唱演员。1970年牛群入伍后,因能学说几段天津快板,被部队的领导临时补进连队的文艺宣传队说

相声。1974年,牛群正式调入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从事相声创作和表演,得到了接近未来岳父的机会。两人于1982年结婚,据牛群说当时双方“约定互相支持、互相牺牲”。婚后,刘肃儿不但一心支持牛群的各项事业,还一度辞去令所有人羡慕的“铁饭碗”,潜心做起了牛嫂。

  - 相关新闻

  三年前已有分歧传闻

  2004年3月,某报报道称,牛嫂刘肃儿因为丈夫牛群三年来没有照顾家里人而曾想过

离婚。当时刘肃儿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该消息。她说:“即使是再生气,也决不会想到离婚。”刘肃儿还提到当初牛群决定去蒙城,没有和家里人商量过,使她特别生气,但最终“从无奈地接受,到无奈地认可,再到无奈地支持。”此外,刘肃儿透露最不能接受的是牛群“裸捐”的事情。她说:“他捐的都是夫妻共有财产,也没跟我商量一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