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晨亮相名品服装发布会 英伦帅气装扮引人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2:25  新浪娱乐
姚晨亮相名品服装发布会英伦帅气装扮引人注目

姚晨

  新浪娱乐讯 31日晚,英国某著名品牌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了2007秋冬新款男装发布会。这个成立于1926年的著名男士服饰品牌的发布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时尚界名人,同时更有何润东(听歌,blog)苏有朋(听歌,blog)邓超(blog)范文芳(听歌,blog)李冰冰(听歌,blog)、姚晨(blog)等众多明星的捧场。

  虽然现在北京已经时至深秋,但是在发布会现场依然是一片春色,到场嘉宾尽显时尚风采。其中姚晨一身英伦风格的帅气装扮格外引人注目,在花香四溢的会场中,仿佛是一朵独傲的白玫瑰,美丽而素雅。当媒体问起她今天的装扮时,姚晨坦言一直以来就很喜欢英伦风格的服饰,跟自己的性格特点很搭配,但一直没什么机会穿,所以今天能够应邀来参加这个活动真的很高兴。

  在现场嘉宾席,与姚晨邻座的服装品牌董事总经理胡应勤先生称赞其服饰与发布会的气氛很和谐,很具英伦风范。姚晨听到这样的夸奖,显得十分开心。

  整场发布会持续了一个小时,该英国皇家服装品牌让到场的嘉宾领略到了英伦服饰的浪漫,体现了这个国际著名男士服饰品牌的独特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