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远征周杰相识十六载 首度合作却成情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16  新浪娱乐
冯远征周杰相识十六载首度合作却成情敌(附图)

冯远征周杰相识十六载

  新浪娱乐讯 由冯远征周杰何琳、梁丹妮主演的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原名为《江南往事》)正在南京紧张拍摄。日前,记者前往位于南京晨光厂创意园区的剧组探班。

  在剧中,冯远征饰演的张永康和周杰饰演的高干子弟邹狄克既是哥们,也是情敌。他们同时喜欢上云锦世家传人,高贵优雅的苏蔚慈。据冯远征介绍,这俩个人物的关系非常微妙“兄弟有难,一致对外,但一遇上苏蔚慈的事,二人也必斗个你死我活。 ”冯远征透露,他饰演张永康很有激情的人,追求女孩非常直接和猛烈,像火一样炙热;而邹狄克是高干子弟,比较清高,邹狄克认为苏蔚慈就应该喜欢他。

  冯远征告诉记者,他与周杰在九一年相识,大家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第一次合作便饰演这么别扭的一对弟兄,开始还真觉得有些不适应。“当年饰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安嘉和,就是周杰从中搭线,是他把我介绍给制片人朱质颖的。”

  另外,在《阳光普照大地》中冯远征的妻子梁丹妮饰演一个重要角色——周杰的“后妈”。作为“他们恋爱见证人”的周杰表示,对这样的岔辈还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幸亏是“后妈”,他这样安慰自己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