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晶晶动情出演爱情偶像剧《爱情烘焙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2:12  新浪娱乐
杨晶晶动情出演爱情偶像剧《爱情烘焙屋》(图)

杨晶晶

  新浪娱乐讯 出道以来凭借清新靓丽,外形有几分酷似台湾小歌后张韶涵,而被大家熟知的快乐精灵杨晶晶,最新力作《爱情烘焙屋》也将在11月1日登陆台湾中视,与剧中“未婚夫”阿杜一起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在《爱情烘焙屋》中,杨晶晶所饰演的佳雯,就是在与阿杜所饰演的曜翰结婚前一天因车祸去世的,为此,阿杜万念俱灰,从此消沉起来。杨晶晶被阿杜称为“曜翰一生最爱的未婚妻,一生的至爱”。杨晶晶透露,虽然电视上这个镜头只有短短几秒钟,但实际上为了这个镜头达到最好的效果,剧组成员一直从晚上11点拍到凌晨4点才结束。不仅如此,在整个剧组拍摄的两个多月中,杨晶晶几乎是在雨中与阿杜谈恋爱,从南京一直到该剧在厦门的关机,雨始终没有停止过,用杨晶晶的话来说“似乎我们的爱情也感动了上天,所以一直在下雨”

  在杨晶晶与阿杜合作的青春剧《爱情烘焙屋》中,杨晶晶一首《唯一的你》是其中的插曲,而阿杜刚刚推出的最新专辑主打歌《差一点》是该剧的主题曲。虽然该剧是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但众多的“巧合”给两人的关系更是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