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曹颖等央视名嘴后赵琳有望加盟湖南卫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9:52  红网
继曹颖等央视名嘴后赵琳有望加盟湖南卫视(图)

赵琳在“名声大震”第二季发布会上,笑容依旧透露出知性美。

  红网讯 (记者 朱青) 作为当年的美女主持,赵琳(blog)的知性风格独树一帜,如今的赵琳成了演员,还作为歌手参加今日“名声大震”发布会。很久没拿起主持话筒的她,说到自己的老同事——央视的主持人们,话题里多了份对压力的理解。她还透露,如果机会成熟,自己也有意加盟湖南卫视,加入女主持竞争之列。

  声援李咏(blog)落选“十佳甲等主持人”

  虽然已经离开了央视主持人的岗位,不过赵琳对老同事保持了一分关注。说到李咏落选“十佳甲等主持人”,赵琳不无感触:“毕竟央视这个平台能让人受到更多的关注度,当主持人也的确不容易,但说好也罢,说不好也罢,都是别人在说,没法控制的。我只能说,批评的声音也说明有人在关注你,有人关注就是对的。”

  赵琳坦言她口中的“压力”一词,包括来自节目自身,来自观众的批评。她不无感慨地说:“我想黄健翔(听歌)可能就是由于压力过大而离开的。”

  做主持人不想当传声筒

  曹颖(blog)、黄健翔等央视出来的主持人,如今纷纷结缘湖南卫视,昔日也是央视的美女主持,赵琳会不会也有这样的想法?“如果合适的话,也可以到湖南台来啊,但我希望自己的主持能有自己的思想,不想仅仅当个传声筒”,赵琳很豁达地笑了笑。

  一方面不排除加盟,另一方面,赵琳对湖南卫视的节目也做足了功课。她说经常收看曹颖、谢娜(听歌,blog)李湘(听歌,blog)等人的节目,“湖南卫视是做娱乐起家的,李湘、谢娜的风格都活泼欢快,挺好的。”她透露,有机会的话,也愿意尝试主持综艺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