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紫函《恋爱兵法》杀青 演唱会上劲歌热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35  新浪娱乐
陈紫函《恋爱兵法》杀青演唱会上劲歌热舞(图)

陈紫函劲歌热舞

陈紫函《恋爱兵法》杀青演唱会上劲歌热舞(图)

深情演唱

陈紫函《恋爱兵法》杀青演唱会上劲歌热舞(图)

陈紫函

  新浪娱乐讯 六月份在上海开拍,经历波折重重的《恋爱兵法》在经过了四个多月精心的拍摄后,近日于上海首尔两地同步杀青。

  拍摄杀青戏的前两天陈紫函(blog)的所有任务就是学好剧中在舞台上她要表演的两首歌曲,并且和舞群搭配来一次劲歌热舞。其它专业歌手需要花费两天学会的舞踏,到了她这里就加大了难度,两天得学会两首歌曲。不过跳的非常专业和性感,让舞蹈老师大赞有舞台表演细胞,陈紫函则戏称自己是那种学的快忘的快的人,在舞台上拍摄时跳起舞来就忘了开口唱。

  陈紫函对这次的杀青大戏是相当的看重,一早花费五个小时化妆时间拍摄在剧中只出现三分多钟的一场

演唱会的戏,剧组也特意搭建华丽舞台配合剧中她的巨星风彩。
性感
的低胸舞裙让陈紫函在舞台上显得格外耀眼,但由于舞蹈幅度较大,裙子有不断下滑的迹像,陈紫函总得担心自己会不会小心走光,不经意的就会低头去检查。一开始的拍摄并不如意,为配合多方面的拍摄角度,与舞群是一遍遍的跳,让拍摄进度也是一拖再拖。

  在经过三次换妆,整个拍摄花费了近五个小时,远比现实中的一场演唱会时间都要长,而每一次陈紫函的舞台表现都近乎完美,所有的演职人员都觉得这样的等待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