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戏剧女王胡静转战歌坛 录影首度泪洒现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7:27  新浪娱乐
戏剧女王胡静转战歌坛录影首度泪洒现场(附图)

戏剧女王胡静转战歌坛 电视录影首度泪洒现场

戏剧女王胡静转战歌坛录影首度泪洒现场(附图)

胡静

  新浪娱乐讯 在影视戏剧已经占有一定地位的胡静,目前正紧锣密鼓的为其首张唱片进行宣传,而在演戏方面已经得心应手了,但当歌手,对于胡静来说还是第一次。据悉,为了胡静当歌手的第一个电视通告,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费尽苦心,层层筛选,可谓用心良苦,最终敲定该通告的成行。

  而该电视节目对胡静的第一次歌手通告也给予特别关照,除了给予该节目的”最爱主打星”环节录制,在访问过程中,主持人也问到了胡静为什么想到发唱片?而胡静表示这是自己的一个心愿,如今看着梦想实现,感觉比去奥斯卡领奖还开心;当采访到胡静谈及去年参与《楚留香》拍戏的辛酸历程时,胡静当即泪洒现场;让所有人感慨原来演员的工作是多么的辛苦和危险。

  如今第一次歌手,胡静表示没想到比当演员还难,当演员一天也就拍了几个小时,拍完就结束了,而当歌手跑通告就得做很多准备,非常的辛苦,但是如今梦想实现,胡静表示再累再苦也是值得,为了这张唱片,胡静已经息影了一年,而损失也不计其数;从小胡静就学舞出身,曾经为了学舞差点放弃上中戏,因为某次舞蹈比赛,如今才有胡静现在这张唱片《天蝎座》,而现场主持人也让专业的舞蹈演员和胡静一起根据不同地域音乐临场发挥比赛跳舞;结果却大跌眼镜,居然是胡静大获全胜,看来舞蹈实力不同一斑。

  最后胡静还将她的美容心得-----练

瑜珈;同时也让主持人现场一起学习,让所有人跟随胡静一起美丽绽放。节目结束时,主持人还是让胡静用舞蹈肢体语言来为自己的新专辑打歌,虽然有点难度,但是将一个率真、美丽的胡静展现在大家面前。也祝福胡静唱片大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