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备受文化及电影界认可 受邀参与京港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8: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孔维(blog)——《太阳照常升起》中走出的“姜女郎”,在威尼斯的亮相成功让其随“太阳”一同升起。棱角分明的五官,一连三套礼服展现的不同风姿,高挑性感的身段,极具个性的面容和国际化的造型引起国内外各界的赞叹和关注。

  从威尼斯归来后,身价大涨,电影作品邀约不断。不久前孔维又作为国内顶级经纪公司橙天拾捌的代表,和韩国顶级经纪公司纳沐签约,成与为该公司首批签约的中国艺人。

  孔维今年在电影界出色的表现,让中国的文化届也对她厚爱有加。于2007年11月5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隆重举行的第十一届北京——

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电影)论坛也邀请孔维出席。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文化界和电影界的各界高层人物,还有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黄百鸣、杜文泽等。

  本次论坛以电影为主题,是第十一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的五大专场活动之一,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香港特区政府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香港电影发展局联合主办,由中国电影博物馆承办,论坛同时得到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电影集团的大力支持。

  这次受邀出席京港洽谈会的电影论坛,说明文化界和电影界也认同了孔维在电影方面的表现。出道至今,这个外表大气的女子经历岁月的洗练后,终于成为2007年最让人惊艳,最耀眼的女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