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将首度来中国 为超级盛典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1:09  上海青年报

  每年的超级盛典,时尚界、影视界、歌坛以及体育界最具风格的明星都将集聚一堂,今年的明星大腕更是不计其数。昨天下午,2007MTV超级盛典特地在上海造势,袁成杰(blog)、戚薇(blog)等明星倾情献唱。另据记者了解,“问题女生”帕丽斯·希尔顿也将展开其首度中国行。本报记者闵慧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超级盛典将云集影坛翘楚,歌坛新秀和时尚

名模《投名状》的“三大金刚”刘德华(听歌)李连杰(blog)金城武(听歌)也有望集结在此。《集结号》的幽默剧组也在确认档期。届时,即将于年底同时上映的这两部华语电影巨作将在超级盛典的舞台上提前碰面。

  更值得一提的是,话题新闻不断的帕丽斯·希尔顿也已确认了来沪行程。MTV传媒部经理杨小姐跟记者确认,帕丽斯·希尔顿此番是特地来沪参加超级盛典。

  这位豪门艳女总是惹是生非、不顾外界眼光,大胆的恋爱举动等和她的豪门败金女形象都是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热点。虽然是位“问题女生”,但主办方表示,帕丽斯在过度爆炒的声名之外,其实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希望她的到来,能让上海观众感受到帕丽斯亲自演绎的国际服饰新时尚,也为即将于11月23日在上海大舞台炫耀上演的超级盛典增色。

  由于是首次来沪,帕丽斯·希尔顿对这次的旅行充满了好奇。据悉,主办方目前正在为其安排一系列行程,届时将安排专人为其拍摄一套“帕丽斯在上海”的专题。据悉,

东方明珠、城隍庙等上海标志性景点都在帕丽斯的选择范围之内。届时,这位世界巨星将提前几天来沪展开上海之旅。至于她将在超级盛典上带来何种出位表演,主办方负责人坦言细节还未最后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