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代流芳模特总决赛在即 绿色时尚亮相T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0:31  新浪娱乐
百代流芳模特总决赛在即绿色时尚亮相T型台

百代流芳模

百代流芳模特总决赛在即绿色时尚亮相T型台

模特亮相

  新浪娱乐讯 “2007百代流芳模特大赛”的总决赛即将于11月8日晚在北京海淀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之前已在上海、成都、广州、中山、太原、兰州等城市进行了分赛区的角逐,被选出模特新秀们将在北京的T型台上争奇斗艳、一较高下。

  11月2日,“2007百代流芳模特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模特们的登场吸引了耀眼的闪光灯。据悉,百代流芳模特大赛每年举办一次,以“职业化、规范化、品牌化”为特征,展示21世纪中国职业模特国际化的魅力。2007年的比赛口号是“百代之星,绿色时尚”,以绿色环保委主题,发觉模特新秀为主旨。

  本次大赛制作服饰设计由服装设计师林丽霞担任,在设计中充分体现了绿色时尚元素的环保主题。

总决赛上,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模特将演绎极具亮点的“四季花开”服饰。

  在现场视频展示中,媒体记者们率先领略了此次“绿色环保主题服饰”的面目,极具个性的绚丽彩服,在模特们优美的姿态中更显亮丽。笔者看到,甚至连汽车样的装饰物都出现在了裙上,可谓将具象与抽象融为一体,具有表现美学。

  据悉,2008年百代流芳模特大赛的主题是“百代之星,奥运时尚”。百代流芳国际模特机构将推出“奥运之光——奥运历代服饰大型展演”,作为各分赛区模特选手参赛演出的主题服饰。相信无论是07年的“绿色”,还是08年的“奥运”,百代流芳在T型台上都会给人制造出美感和惊喜。 杨申/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