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模裴蓓夺得两项年度大奖 成模特大典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0:48  新浪娱乐
超模裴蓓夺得两项年度大奖成模特大典最大赢家

裴蓓《模特大典》

超模裴蓓夺得两项年度大奖成模特大典最大赢家

王长田颁奖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江苏徐州举办的第一届模特大典落下帷幕,名模裴蓓摘取了“年度最佳模特”和“年度最佳封面模特”两项大奖。作为中国现在最红的超模,裴蓓今年成绩不俗。

  近日在荧幕上活跃的清润美女裴蓓,为最新季欧莱雅代言,成为继巩俐李嘉欣之后的又一位代言人。自从在07春夏的巴黎时装周上,裴蓓成为万众瞩目的Dior高级订制女装发布会的“开场模特”,John Galliano甚至亲自牵着她的手一起谢幕。之后裴蓓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成为时尚界的焦点。

  裴蓓出了自己独夺两项大奖之外,还和光线总裁王长田一起为林志玲颁发了“年度国际风云模特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