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俪七位数代言彩妆 航悦陈曼“铁三角”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3:44  新浪娱乐
张俪七位数代言彩妆航悦陈曼“铁三角”打造

张俪

张俪七位数代言彩妆航悦陈曼“铁三角”打造

张俪

  新浪娱乐讯 近日,法国某知名品牌彩妆看中张俪(blog),邀请国内一流造型师航悦(blog)和摄影师陈曼共同打造广告大片。

  作为新人,张俪的发展十分迅速。自海岩(blog)作品《金耳环》出道后,张俪拍摄了《梦里花落知多少》、《月亮背后》、《双城变奏》、《爱梦电影》等一系列影视作品。除了影视方面的发展,张俪更是倍受时尚届宠爱,尤其是今年,各大主流时尚杂志的封面、内页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嫦娥”主题美图更是在网络上随处可见。

  据厂家负责人介绍,他们看中张俪,正是希望该品牌在中国的销售能够像张俪的发展,一起快速进步,为大家带来美的享受。“张俪作为代言,一下子让我们的品牌年轻了十岁,更加符合年轻女孩的审美,相信我们能够共同进步。”

  此外,张俪、航悦、陈曼也是多次和作的“铁三角”组合。他们对彼此的配合也是相当满意,相信可以再次创造全新的视觉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