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与神话成员跨国合作 MV中饰演情侣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超女何洁(听歌,blog)即将推出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除了此前曝光的同名主打歌之外,天娱传媒昨天透露,专辑里收录了一首何洁与韩国超人气组合神话(听歌)成员金东万合作的歌曲《爱情彼岸》。在拍摄MV的过程中,何洁和金东万饰演一对情侣,在镜头前大秀恩爱。

  这首中文名为《爱情彼岸》的新歌,翻唱自金东万第一张个人专辑里的对唱歌曲《不能相爱的人》。中文版歌词描写了一对情侣相爱却不能在一起、隔岸相望的凄美故事。天娱传媒对这次跨国合作十分重视。为了凸显何洁的小天后身份并对金东万表示尊重,天娱租下了韩国著名音乐人李承哲的私人录音棚。《爱情彼岸》的MV制作包括棚内、绿地、公寓、花店和咖啡店等十几个场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