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永元直面“降级”:“奖金对我没什么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6:4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2006年度中央电视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名单日前揭晓,在甲乙两个等级共评出的20人中,一贯脸熟的崔永元李咏(blog)纷纷从甲等落选到乙等行列。昨日接受采访时,崔永元对“降级”显得并不在意,他轻松地回应:“在工作上,我并没有觉得我比前两年差。去年我的奖金就全部捐了,我觉得这些钱对我来说本来就没有什么用处。”

  央视用什么标准评判主持人的表现,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就算是崔永元本人,也不清楚评判标准。“如果是收视率来说吧,永远是

新闻联播
焦点访谈
,其他节目的主持人都没有机会。但是以努力的程度来说,那么罗京、李瑞英的干劲是无人能及,他们每天直播节目,那样的工作强度我是完全不能承受的。所以它可能只是一个内部的评奖,我看获奖或者落选的都很平静,我没看出这个奖项对台里主持人有何打击。”

  今年评出的甲等中有国际频道新闻主播叶迎春、英语频道双语主持人季小军(blog)、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鹿(听歌)三位新人。但是崔永元显然不“服老”:“要我说‘新人比我们好’的话可能比较假。应该说每个人的领域不同,我女儿就很喜欢小鹿。我也希望多一点竞争对手,然后从中败下阵来,我也愿意,可是目前好像也没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