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登国际时尚杂志封面 汤唯被磨出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初登国际时尚杂志封面汤唯被磨出女人味(图)

汤唯初登国际时尚杂志封面

  中新网11月5日电 汤唯《色,戒》一鸣惊人,不仅入围本届金马奖影后与最佳新演员,也被欧美媒体认为有提名奥斯卡的机会。最新国际知名杂志ELLE中文版特邀汤唯担任封面人物,巨星架势初现。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色,戒》中,汤唯展现女性的诱惑风情,令不少男性观众也像银幕上的梁朝伟(听歌)一样心动,然而她坦承在拍《色,戒》之前,其实喜欢穿牛仔裤、T-shirt、球鞋,像个活蹦乱跳的男孩子,逼得李安要求她暂时别穿牛仔裤、改穿旗袍,还学习美姿美仪,一步一步磨出她的女人味。现在的汤唯脱胎换骨,成为一位气质独特、举手投足散发明星气派的美人,李安功不可没。

  登上时尚杂志封面,不只代表汤唯的知名度突飞猛进,也意味她的服装品味与气质深受肯定,被看好成为下一位时尚偶像。因“色,戒”汤唯频频现身各大国际影展,穿着打扮总是十分得体,令不少时尚品牌印象深刻,未来应有不少代言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