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佳慧全家福照首度曝光 剖腹产下天蝎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34  新浪娱乐
彭佳慧全家福照首度曝光剖腹产下天蝎宝宝(图)

彭佳慧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3日早上11点多彭佳慧(听歌)在中山医院顺利的产下天蝎宝宝!整个过程老公Steven都陪在彭佳慧旁边。看着医生拿着大大小小的工具往佳慧肚子上开刀,十分心疼老婆。当小孩从彭佳慧肚子出来那一刻,听到宝宝哇哇哭声,彭佳慧说:“我的眼泪也跟着掉了出来!只是过一阵子,宝宝抱到我枕边时,突然有一阵陌生感!原来待在自己肚子这么久的宝宝长的是这模样啊!”小孩生下来的重量是五斤九,算是很正常标准。小孩五官都很清秀,眼大、鼻挺,长得很像爸爸,让躺在病床上的彭佳慧用虚弱的声音,撒娇的说:不公平!!

  由于彭佳慧是采取剖腹生产,所以昨天一天都处于虚弱的状态。连经纪公司去看她,都只能站在门口的门缝轻声的望着她!因为是第一次生小孩,彭佳慧及老公Steven都十分紧张,没想到医生竟然还要她唱歌来纾解大家的压力,让她实在是哭笑不得,好在宝宝乖巧的让妈妈顺利产下,才使彭佳慧一家人放下心来。

  彭佳慧产子,亲朋好友们也都为她感到开心,关心电话接不完,即使身体还很虚弱,也让佳慧感到好窝心,经纪人笑说:“以后佳慧一定是每天都在和姐妹们聊妈妈经了。”彭佳慧回说则说:“对啊!那我只好每天在家相夫教子啰!”但是经纪人立刻提醒她:‘别忘了明年要出唱片,还有

演唱会等着你耶!’让才刚生完孩子的彭佳慧就立刻感受到日后事业两头烧的压力了。

  由于之前彭佳慧在出席游鸿明(听歌,blog)的记者会上说有想过取名叫王子仲,但今天经纪人再问她,彭佳慧说:我想在做月子时再和老公详细想一下这个名字适不适合?但是我们二人已经取好小孩字的英文名叫-Brandon。至于有任何意义吗?彭佳慧的老公Steven代彭佳慧回答说:取Brandon没有任何意义,只觉得好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