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宣传《命呼》作主持 支持新人打“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47  新浪娱乐
刘仪伟宣传《命呼》作主持支持新人打“江山”

刘仪伟宣传《命呼》忙里偷闲作主持

刘仪伟宣传《命呼》作主持支持新人打“江山”

歌手高进写真

  新浪娱乐讯 《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续曲《命运呼叫转移》不日将与观众见面。作为该片中集三种角色于一身的“名嘴”刘仪伟也在积极地为这部自己首次触电做导演的影片宣传。不过在忙碌的宣传日程之余,刘仪伟也不忘忙中偷闲。据悉,在11月6日举行的新晋歌手高进(听歌)的专辑首发会上,刘仪伟将挑起主持的大梁,全力为新人加油鼓劲。

  刘仪伟为《命呼》宣传奔波忙 “虽累但干劲十足”

  接棒“呼叫转移”系列电影的《命运呼叫转移》由4部喜剧短片《误会》、《山难》、《生之欢歌》、《山区》组成,分别讲述了四个不同人群被手机影响生活的故事,其中刘仪伟执导的就是《误会》短片。

  尽管这是刘仪伟初执导筒,但整个故事环环相扣,十分具有悬念性。而刘仪伟目前也正为自己的处女作马不停蹄地四处奔忙宣传,“虽然很累,但想到这是自己的首部执导影片,全身就有干劲了。”刘仪伟对记者笑称。

  忙里偷闲操起老本行 挑梁主持为新人打气

  尽管一直在为《命呼》宣传奔波,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刘仪伟还是操起了他的老本行,继续一展他“名嘴”的风范。据称,刘仪伟将在11月6日举行的新晋歌手高进新专辑《江山》的新闻发布会上担任主持,为新人打气助威。

  对此,刘仪伟称:“其实接下这个主持工作,主要还是因为歌手的原因,我跟高进也见过几次,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后辈,很尊重前辈。现在他要出新专辑了,也是他的首张专辑,我当然要帮忙打气了。不过,主持工作本来也是我的本行,刚好也在忙碌的宣传过程中苦中作乐一下。”

  之前高进的同名单曲《江山》在歌坛掀起一阵热潮,而据说这张专辑全部词曲都由其独立制作。当问及刘仪伟是否听过这些歌的时候,刘仪伟称:“《江山》我好早就已经听过了,高进的实力没得说,大家听歌就能看出来。我相信这张专辑一定能红。当然,我也希望,就像

歌词说的,有更多的像高进这样的人打下属于自己的江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